宝鸡市召开全市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16-10-12 10:01 来源: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10月11日,宝鸡市召开“全市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培训会”,标志着全市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全面启动。各县区编办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市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及其所属的行政机构、行政分支(派出)机构及事业非法人单位负责同志共120人参加了会议,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市党政群机关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办公室)局长李晓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李晓兰局长指出:建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是一项重要的改革举措,不仅有利于信息共享和利用、提高行政效能,降低社会成本和加快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还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对于提高国家治理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是今年全省各级的一项重点改革任务,市级各部门、各县区编办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按时完成资料的提交和证书领取工作,确保全市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初始发放工作按时完成。

会议由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庄利康主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黄河对全市党政群机关、事业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业务人员对“陕西省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系统”使用功能和操作方法进行了培训讲解。


(撰稿人:范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