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编办“两个文件”助力工作落实

时间: 2017-09-23 17:54 来源: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为积极推进全区2017年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全覆盖工作,渭南市华州区编办于近日印发了两个文件助力工作落实。

一是印发了《渭南市华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紧急通知》(渭华编办发〔2017〕73号)为避免登记、办理工作中再次出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错码等问题,要求57家未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单位若已有《组织机构代码证》(华县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务于三天内将《组织机构代码证》报送编办公室,现场用组织机构代码证号逐一上网登陆,对登陆成功的继续办理相关业务,不能登陆的将问题收集汇总,统一报上级编办解决,及时扫清工作障碍。

二是印发了《渭南市华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渭华编办发〔2017〕74号)对全区贯彻落实《渭南市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制度实施意见》(渭市办发〔2016〕19号)情况以及全区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作用进行了着重强调,并对未完成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的57家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提出了限期完成的工作要求,有效地促进了华州区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全覆盖工作的顺利开展。



(渭南市华州区编办:王怀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