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群众艺术馆召开章程论证会

时间: 2017-11-26 19:56 来源: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11月24日,商洛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商洛市群众艺术馆章程(征求意见稿)论证会。商洛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部门领导、市群众艺术馆,商洛广播电视台正县级干部、主任记者刘炜,商洛新闻网主任、副主任记者张永罡,三秦广播电视报商洛版编辑部主任王浩等20余人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市编办正县级督查专员、副主任张红详细介绍了中省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改革的部署情况、改革的主要精神、市级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工作进展情况等。市幼儿群众艺术馆馆长王海青详细说明了《章程》的起草过程。参会人员逐章逐条对《章程》(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论证,并结合各自部门、行业规定和要求,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章程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章程制订工作。二要认真吸纳论证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章程的修改完善。三要及时组建理事会、监事会,尽快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确保市群众艺术馆以决策层及其领导下的管理层为主要构架的法人治理结构正式运行。



(撰稿人: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