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编办推进文广旅游系统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

时间: 2017-12-12 11:16 来源: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继汉滨区卫计系统后,区编办继续在文广旅游系统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工作。2017年11月27日下午,在汉滨区文广旅游局会议室,汉滨区文广旅游局“两馆一院”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区编办、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社会各界文化知名人士、服务对象、职工代表等全体理事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文广旅游局副局长杨晓明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区文广旅游局相关领导就“两馆一院”组建理事会筹备过程和区文广旅游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等方面发表讲话;区编办副主任刘臻同志对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目的意义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会议还宣布了区文广旅游局“两馆一院”理事会理事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汉滨区文广旅游局“两馆一院”的理事会成立,标志着汉滨区文化事业单位法人治理机构试点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汉滨区编办将继续在其他领域事业单位开展探索、试点,继续稳步推进我区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



(汉滨区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