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圆满完成2020年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工作

时间: 2020-12-31 17:52 来源: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为精准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举措,太白县委编办按照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要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于11月16日至12月2日,对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等11家事业单位进行实地核查,圆满完成了核查工作任务。


此次核查按照“先下核查通知,再到实地核查,再形成报告,最后结果公开”的流程,通过双随机抽查与重点核查相结合的方式,采取听汇报、查证章、查资料、谈业务开展、谈机构运行、谈意见建议的“一听二查三谈”的形式,对核查单位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2019年度年报、业务开展和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精准核查,对核查发现的一般问题,当场进行了纠正,对一时不能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时进行整改。

通过核查,进一步强化了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促进了我县事业单位公益服务效能高效发挥。(太白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