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提前谋划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和换证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 2017-01-12 12:22 来源: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随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改革工作不断深入,党政群机关统一代码的赋码发证工作已基本完成,按照省登记局统一安排部署,事业单位法人的统一代码赋码换证与年度报告工作同时进行,渭南市提前着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全员进驻大厅。今年1月1日起,渭南市登记局徐飞局长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进驻行政服务大厅。在年度报告及换证工作正式开始前,提前熟悉办公环境,加强窗口建设,为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做到“让信息多跑路,使群众少跑腿”。

二是提前测试系统。1月9日系统开放后,渭南市先行一步,立即着手展开测试工作,把实际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积极主动研究各项设置、熟悉有关操作,专门制定新版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指南。力争在年报及换证工作正式开始后,以最优的状态服务好事业单位。

三是出具首张证书。经过反复测试、反馈,在省登记局和软件工程师的帮助下,基本全面掌握了新版系统的各项设置和办理方法。1月12日,以渭南市特种设备检验所为例,对事业单位补(换)领证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等环节进行了完整流程的上报和审核,确认无误后出具了全省第一张正式版镶嵌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撰稿人:徐飞、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