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礼泉县组织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标准化管理暨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

时间: 2017-04-23 18:58 来源: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4月14日上午,礼泉县召开了全县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标准化管理暨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王矿林局长受邀出席会议并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副县长丁震霞到会并致辞,各镇(办),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及全县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240余人参加。

会上,王矿林局长分别就事业单位双随机抽查、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标准化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王局长的授课结合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相互交流,取得较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单位对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改革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工作人员业务技能,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搞好登记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礼泉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