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华州区编办扎实开展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时间: 2017-08-03 21:26 来源: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近日,按照渭南市委办、市政府印发的《渭南市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实施意见》(渭市办发[2016]19号)及渭南市编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渭编办发[2017]100号)文件精神,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是我区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我办扎实开展此项工作,召开专门的主题会议,就事业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使用。凡是在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实名制管理以及申请控编、上编等人事调动中,要向编制部门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二是规范流程。我们按照省市要求,分别建立了受理、审核、发证三个环节,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同时建立了岗位轮流制度,增强了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三是加大宣传。为进一步优化登记工作流程,我们及时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和qq工作群,畅通网络和电话等交流渠道,全面提高登记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一次性告知申请材料,让信息多跑路,使群众少跑路。

 

(撰稿人:马晓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