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医院召开2017年理事会、监事会工作会议

时间: 2017-12-22 14:52 来源: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12月14日,合阳县医院2017理事会、监事会工作会议在县医院召开,县卫计局、编办主要领导、县医院理事会和监事会全体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因人事变动后空缺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进行了调整补充;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理事长、监事会主席;对《理事会章程》、《监事会章程》进行了修改,不再设置副理事长,增设了理事会秘书处,确保理事会、监事会的正常运转并发挥应有的效应;县医院就2017年度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设想进行全面细致的汇报;各位理事、监事对县医院整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新任的理事长、监事会主席就如何做好理事会、监事会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编办主任肖海平结合我县实际,对法人治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心,积极创新,扎实推进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顺利进展;二是要主动作为,大胆探索,建立功能明确、监管有力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三是要加强舆论导向,总结推广,为全县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