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人民医院二0一七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8-01-18 11:37 来源: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1月12日下午,宝鸡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市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医管局局长、市人民医院理事会理事长赵永怀和市卫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市人民医院监事会主席王新年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市人民医院理事会理事单武强同志主持。医院领导班子、院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全院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市人民医院院长、医院理事会理事权对顺同志对医院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全年工作呈现七项特点:一是各项业务持续发展;二是医院各项改革不断深入,法人治理结构试点为医改宝鸡模式贡献智慧;三是顺利完成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现场迎评工作;四是医院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五是高质量完成省卫计委医改经验现场会、医院建院70周年院庆等重大活动;六是服务范围不断延伸,东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运行;七是医院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赵永怀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市人民医院亮点纷呈,可圈可点。一是医院发展持续加快,各项质量指标持续向好;二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医改宝鸡模式”成果得到有力支撑;三是医教研协同发展,势头良好;四是以创甲为引领,规范化管理水平快速提升;五是文化建设取得实效。希望市人民医院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强化内涵,提升服务,认真落实医改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医院综合实力。



(宝鸡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