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扶风县人民医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
暨2018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 2018-02-26 08:05 来源: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近日,扶风县人民医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在院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大会由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忠科主持,县人民医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院长王高彦总结安排工作,县人民医院理事会理事、党总支书记董治平做动员讲话,副院长郑金奎宣读表彰决定。县人民医院理事会理事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革、副局长刘平学出席大会。医院领导班子、院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共4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县人民医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院长王高彦对2017年医院整体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一是健康扶贫工作受到好评;二是“二甲”评审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医疗护理工作成绩喜人;四是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突破;五是就医环境得到大幅改善;六是药品、院感管理工作成效显著;七是党的惠民工作落到实处。2018年全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医改政策,紧紧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和建设需求,充分运用新理念、新技术,促进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县人民医院理事会理事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革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县人民医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员上下深刻领会全国卫生计生工作大会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紧抓发展机遇、狠抓内涵管理、实施品牌战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设,以实中求新、稳中求快、敢破敢立的工作态度,加快急诊综合楼项目建步伐,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全县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宝鸡市扶风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