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区、阎良区圆满完成党政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时间: 2017-01-05 09:47 来源: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截至12月28日,按照省市编办的统一要求,碑林区、长安区、阎良区登记管理局结合本区实际,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辖区内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其中,碑林区赋码发证54家、长安区赋码发证66家、阎良区赋码发证48家。

一是及时成立了“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公室”,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合署办公,确保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加强培训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在各自管辖区域内举办了党政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培训班,对本区党政群机关相关人员进行系统操作培训,并编制印发党政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培训教材,明确了申领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的相关事项。

三是规范服务、提高效率。长安区通过建立党政群QQ交流群、专线电话指导等,为党政群机关提供咨询、审核指导;碑林区通过细化分解任务目标,明确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配合网上答疑、远程协助等方式推进赋码;阎良区实行规范审核、一次答疑和现场发证措施,确保报送资料规范、问题实时处理、证书及时发放。

四是及时沟通、确保进度。每周除向各党政群机关通报工作进度外,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省登记管理局技术人员请示、沟通,确保按期按质完成相关工作。



(西安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供稿)